救世主?喔別這樣想~其實你也可以辦的到……

我想你會問我

不只有你問
其實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

為什麼會想要跟大家分享聊天跟溝通的技巧呢??

因為
我也曾經處在低潮的狀態跟環境

低潮的心情




當我走出來後



在我眼裡
所看到的一些朋友(甚至是陌生人)

也曾經是以前的我…
所以我很能感受那種心情(因為我也是…)

PS: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可以聽到他們心裡的聲音


這讓我想起…
有次
我看到路邊有夫妻吵架(互毆…)

當時他們的兒女站在旁邊看(邊留著淚…)

我的畫面就已經有很多的延伸
也看到了這將會在那兩位小孩的身上

畫下一道……
深深的傷痕……

PS:
你知道嗎?
當有這道深深的傷痕之後,他們在面對他們的未來時,就會有很多的排斥(人都是這樣的)

排斥?(沒耐性的問)

排斥?(快抓狂的問)

排斥?(。。。)

YES排斥!!
例如:曾經吃過有包蟑螂的麥克漢堡,以後打死你也不會再想吃這種東西(也許是短時間內)

LEO包蟑螂的麥克漢堡跟我有什麼關係啊??





麥克漢堡關我屁事!!



麥克漢堡關我屁事!!

麥克漢堡關我屁事!!

請冷靜一下,聽我說完。。。

關係到 你被 友情 傷害過 你就會不敢信任(不肯接受)
關係到 你被 愛情 傷害過 你就會不敢去愛(疑神疑鬼)
關係到 你被 事業 傷害過 你就會不敢創業(自我懷疑)


PS:雖然我只是出來租DVD回家看,不關我的事
但是當天晚上讓我有很多畫面,心情也格外感慨
(以前我家人也是這樣…)

你知道的
人是不喜歡被敎的
人是不喜歡被命令的

但是驚訝的是
我身邊的朋友竟然因為我的鼓勵
走了出來,接著改變他自己的人生

(原本是內向自閉的)
他開心的跟我聊著天(他覺得我有這種能力教育)

我回他說:
你想太多了~~(吃著口香糖邊說著)


我有些話只是隨便說說而已
誰知道你可以改變,肯把我的話聽進去
你才是自己的貴人

我只是順便而已(接著又喝著飲料)

不不不!!LEO你真的幫我很多(激烈的說著)

LEO:(驚訝狀)


有天這位朋友他忽然問我

LEO我問你

你是想救
一個人??
還是一百個人??

我當下思考了一下...
我回答他說:我想我知道答案了


http://ilovempua.blogspot.tw/



至今還是很感謝這位朋友啟發的L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