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『眼神』恐懼的第一步

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現象
我也曾經是這樣
什麼現象呢?

那就是..不敢直視任何一個人的眼睛


http://www.aboluowang.com/life/data/uploadfile/201012/20101217182039805.jpg

因為...
眼睛是心靈的窗戶
眼睛是人生的日歷
眼睛是滄桑的筆記本
眼睛是心情的晴雨表
不同時期,不同的眼神,不同的眼光,不同的眼睛。



就是因為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!!


所以我覺得
你應該要對它更感興趣才對!


我相信你會在對方的眼裡去找到你要的(答案)


人生就是一直在尋找自己的答案


那麼該怎麼化解自己的恐懼呢?

LEO你有好的建議嗎?

我的建議是:
到路上去問陌生人,中山路怎麼走?
LEO阿,中山路我明明就知道阿!我幹麻問!瘋了嗎?
LEO:你知道地點在哪裡,我知道阿

我的目的是要你透過問路的理由,去練習看對方的雙眼,並且跟他說話
時間也不用1分鐘,甚至是30秒!

如果你還是害怕的話你可以先從...

阿姨->大叔->小妹妹

跟這3種對象問路
你的壓力比較不會這麼大

再開始慢慢的不這麼害怕了,可以看對方的眼睛時
可以在加一句話:因為我不是這裡人所以對路況才不是很熟,不好意思

(不好意思)這句話一定要說喔(別小看這句話)
大家都喜歡有禮貌的人(適時的說聲謝謝也是很重要的)

之後可以在加一句話:
所以到那裡時間要多久呢?
接著在問對方所以你也是本地人嗎??

OK所以當
阿姨->大叔->小妹妹
這3個對象你都不會開始害怕時...

嘿嘿接著你就可以找女生問路了~~

細部分解:可以關注對方眼睛的眉毛,眼睫毛,眼白,眼球,嘴巴
這樣也可以讓對方沒有壓力,對你自己也是



有時候多說話,多嘗試也是了解自己內在方法


PS:但是別亂看....那個位置....


曾經一天瘋狂問路30次,之後就練成了銳利雙眼的L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