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的口頭禪,奪取你的緣分兩大關鍵!

聊天的過程中…

LEO你說

口頭禪
會侵蝕並且傷害我的人際關係??


甚至是……


愛情??  事業??  友情??











LEO我聽你在放屁!!

https://lh6.googleusercontent.com/-1hYf3NKrs4s/TtJ7jJkHaAI/AAAAAAAAMCU/jVzDVWGp30E/s640/2791057_115651062_2.jpg



你在開玩笑嗎!?


LEO:YES



你在開玩笑嗎??

LEO:我是說...這不是玩笑

有這麼嚴重嗎??

LEO:這不是開玩笑,而且還很嚴重!這是事實!
PS:我以前被女生唾棄過...所以我很了解...





LEO你也會犯錯??




LEO:廢話!沒有犯過錯是要怎麼成功啊?
PS:要先成功就要先學會失敗!





經過長時間的社交訓練,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一套說話習慣
獨特的音調
獨特的語速
獨特的語言表情
獨特的肢體動作

當然也少不了最常見的口頭禪

我把它分為2大類:
https://lh3.googleusercontent.com/-Z3YzHBEU7cY/TtJ_3Puwl_I/AAAAAAAAMDI/a0zpejBzD6A/s415/%2525E5%25258F%2525A3%2525E9%2525A0%2525AD%2525E7%2525A6%2525AA.jpg

我知道你會告訴我口頭禪是代表有個性阿!!

的確,口頭禪是個性的象徵,是自己與眾不同的標記
所以你經常的毫無顧忌的,隨時運用在與他人的談話當中
甚至是你的生活中...

這也的確對談話的連貫性有所幫助
不過僅限於某些特定情況,例如時尚語


剩下的就對溝通力完全沒有什麼幫助了


尤其是骯髒口頭禪!
粗俗的言語說的多了,只會讓對方誤認為你的教育程度素養極低
對於聊天及溝通

甚至是:愛情   事業   友情


都會有很大的傷害!



怎麼說呢?



我說一個小故事給你聽:
從前從前...

有位美女她叫玲玲

同時也是位正妹(是你喜歡的那種)
身高165
三圍


三圍!?


三圍呢??


你問我嗎?


抱歉當事人不公開喔...


不過
你可以自己想像一下




想好了嗎?



我偷偷告訴你好了...(聽說有D喔)



而且.....





(被打臉)抱歉離題了...


故事正式開始:


有天小明在路上遇到玲玲

小明說:

HI~玲玲
跟你說喔~我昨天看了一部電影超好看的
真他媽的好看!
跟妳說喔~
他的畫面屌暴了!
,妳一定要去看喔~
不看妳一定會後悔的喔,



看看下面的分析吧(比喻愛情)

以上的這些話
在這位玲玲的耳裡聽起來她會.....



如果
對方個性保守她會怎麼想:
他說話好沒水準喔,應該是個習慣不好的人(台客)


如果
對方個性多疑她會怎麼想:
他跟每個人都這樣說話嗎?我要怎麼帶他回去見我爸媽?我無法想像...
感覺有再混...不會是黑道吧...


如果
對方個性海派她會怎麼想:
他跟我一個樣ㄝ,操他媽的我喜歡^^



OK你可能會說...

LEO你看吧,明明就還有海派型的女孩可以選擇阿~~


又沒差~~做自己最棒阿~~^^~~



我問
你介意正妹吃著檳榔跟你一起罵髒話嗎?



你喜歡嗎?
就算你說你喜歡,我OK阿

你說:正妹吃著檳榔,我OK阿



不過事實上…
這樣的女孩你要遇到的   機率幾乎是0...
PS:應該沒人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吧…




不好的口頭禪

會讓女生對你的幻想破滅...
不管是在事業或者是友情也是如此...


不過……



如果你還是不相信我說的
你可以看看正妹
她們是怎麼說(第6項)

點我看正妹


我有個朋友他是這方面的專家
也就是愛情兩性方面
他最近正在辦一個新的企劃

你可以看看他的部落格
我相信你會有很多問題想問他的

戀愛力學工作室 宅男教主’s BLOG




OK
所以
以上的比較,你我都應該知道一句話的解讀
經常的會讓對方
誤以為我們是哪一種人
甚至以為是壞人...

如果你不想被誤會的話
又想有好因緣的話,我建議改掉這壞習慣吧

不然你可是完全沒有機會接近對方
PS:甚至不接你電話

https://lh5.googleusercontent.com/-67KkSwFRVDM/TtJ7jB9aKaI/AAAAAAAAMCY/E4uX1_FDmL4/s557/%2525E7%252584%2525A1%2525E8%2525A8%252580.jpg

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:新手該注意聊天話題的5大問題


PPS:
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,別說出讓對方誤會的,多在乎對方的感受,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



如果你也想改掉這壞習慣,而找不到方法,不知道怎麼根除??


PS:參加我們的史上最強聊天秘笈線上課程
我會提供解決方法給你,我想會是你最佳的選擇




也曾經會說出操你媽的B,其實是位好人,又經常被誤認是黑道的LEO
PS:經過聊天秘笈的訓練現在都被誤認說,你好斯文喔,感覺學歷很高呢^^



蕭柏納(Bernard  Shaw)——–自我控制是強者的本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